無聊的研究人員,上班時間窩在辦公室,假日督勤出來顯官威,說穿了還不是你先生跟孩子沒來陪你,要不你也是在辦公室或全家玩在一起,今天說大專實習生畫了大濃妝,我們這裡是社教機構,你話說的很含蓄,我知道你要說這裡不是大酒家,你又說你的助理燙了個頭髮,你感覺像是跟一個大媽一起工作,過了一週你才逐漸適應,女人略施薄粉是禮貌,況且其他同事看這位實習生的妝也覺得還好,我可以為這個實習生找出一千個理由為何化了這個妝,卻無法像你一樣,一句話打死一個人,人家可能犧牲了半個小時的睡眠來裝扮自己。

你說社教機構因該要樸素,我不反對你的說法,但是你自己清湯掛麵不施薄粉,明明有了孩子也有年紀,不裝扮自己還自己搞的像是國中生一般,我真是服了你,你自己喜歡這種風格,別人也無法說什麼,但是你無權要求大家跟你一樣,而且動不動就說要送簽懲處,大熊我上班都會噴香水,我真期待在電梯裡遇見你的時候,你跟我說:「大熊~我們是社教機構,上班不要噴香水」。

然後ㄌㄟ我會很謙卑的跟你說:「是!您說的真有道理,我現在馬上去廁所拉屎,等一下請你幫我聞一下我的身上是不是還有香水的味道。」研究人員啊!不要以為你學歷高,自以為是就什麼事情你都比較懂啊!好大的官威...我好怕...

沒有壞孩子的出現,怎麼知道制度管理出了問題。況且壞孩子的認定,還是制度給的,自己有問題還先給別人定罪。為紀念此事,特別刻印「小孩」印章一枚,以提醒自己不為爛人賣命。

P1120059.JPG 

 

●「」字為「壞」字簡體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