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接近尾聲,才驚覺這個暑假兩個月少看了很多展覽,當然包括熊嫂生產、小熊問世以及傳統博物館暑假大月,都讓大熊覺的這個暑假時間過的飛快,少看了展覽感覺生命好像少了點動力……

 

↑  皮克斯的展覽是一定要去看的,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啊?

 

    沒時間看展覽只好看小孩,大熊的部落格已經快變成親子部落格了!小孩子的生長確實是很有意思,於是乎我可以明白為何動物園永遠比博物館要來的吸引群眾,前些日子帶著小熊銨銨回台北,阿公阿媽看見小熊銨銨十分開心,沒想到熊阿公對於正在哀嚎哭叫的小熊銨銨,也使出「地獄搖籃」招式,看來阿公的肚子SIZE更大,睡起來因該更舒服才是。

 

↑  必殺~熊爺式終極地獄搖籃技,熊爸式地獄搖籃氣勢當場弱掉...

↑  小熊銨銨睡到整個臉變形,忍不住大熊想起了蠟筆小新...年輕人阿公的胸膛很舒服喔!你也睡的太熟了吧!

↑ 阿媽抱到自己也睡著了!照顧孩子真的很累人,還好有阿公阿螞的幫忙。

 

    孩子出生經濟的開銷自然變大,沒想到接手老爸高齡16年的VOLVO,竟然也開始給我鬧脾氣,小毛病不斷花了不少錢還醫不好,忍痛將他賣出,換了一台考量經濟與油耗的中古TOYOTA小車,感謝老爸老媽贊助,讓我們一家三口免於風吹日曬之苦。

↑ 新古車小綠綠~未來的日子有勞你了!

 

    我說小銨銨啊!我們真的很幸福,要懂得惜福更要懂得感恩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