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個爸爸節就碰上莫拉克颱風來搗蛋,造成了中南部嚴重的水患,身為大熊之子的銨銨,為了表達自己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率先在過去幾天內主動表現良好,展現高度自制能力,為父的大熊有感於這孩子的是如此貼心。幫銨銨捐出了一筆款項,希望災民們可以趕快重建家園。

↑  少少的三百元是爸爸算過你使用一包尿布的價錢,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認識你的人投入救災的工作。

 

    這陣子銨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臍疝氣的關係,晚上特別不好哄,而且大概也知道了要是哭一下唉一下,就會有人來抱抱他,看來缺乏安全感的他,為父的我只好使出亂馬1/2中姬玄毛的絕技—「地獄搖籃」,此招一出,銨銨果真乖乖馴服在為父的威風之下!

 

↑  爸爸起伏的胸膛活生生就是OMIS的按摩椅,你我相依偎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父子交心嗎?(其實後來我睡著了!zzZZ)

 

↑ 正版的地獄搖籃~看起來姬玄毛的殺氣很重喔!

 

    男子漢就因該擔起一點責任,爸爸下週會去捐血幫助中南部災民,銨銨啊!你也要乖乖,看看社會中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有能力的話千萬不要忘記自己,能為社會多做一些事情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  我說銨銨啊!你要是在用力讓自己漲的臉紅脖子粗,你的凸肚臍會長的比你的雞雞還要大,事情就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