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熊嫂八月一號月子結束後,正式宣告出關,大熊夫妻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彌月禮盒送禮之行,台北台中兩地就送了快要兩百盒的油飯!而小熊也沒閒著,利用這段時間他老兄來了個「臍疝氣」,肚臍腫像顆乒乓球一樣,讓初為父母的大熊夫妻,抱著小熊前前後後看了四個醫生,看診結果從沒關係→長大一點幾個月會好→建議轉診→需要開刀!搞的全家緊張兮兮,最後決定先觀察幾個月後再說。
 
↑ 是的~臍疝氣確實讓小熊的臉部表情,經常出現一些奇異的變化,最後結論是小熊很喜歡用力,三不五時就伸展四肢運動,而在熊嫂母乳無限供應狀況下,體重從出生2580g一路爆升到4400g,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早產兒。
 
↑  回家那天正好是爸爸節前夕,母子兩手中的藍色禮物就是大熊第一個爸爸節禮物!
 

    緊接著熊嫂和小熊要從岳母家搬回家住,家中又需要打掃添購一些家具,小熊這孩子不知道是「臍疝氣」的關係,還是換了一個新環境,半夜啼哭又搞的人仰馬翻,讓大熊深刻體會「養兒方知父母恩」。

 

↑  成家立業之初備極艱辛,萬事萬物皆以省為最高指導原則,家具購買組合式家具,嬰兒床接受宥寧媽媽與博物館義工贊助,下了班的大熊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展開進工廠開始釘道具做布景的生活!
 
↑  待修物件名稱:嬰兒床鋪。狀況說明:大致結構完成,細部零組件有損毀,並缺少所有組裝所需螺絲。處理經過:購買角鐵與自攻螺絲,將嬰兒床修復,使小熊可以夜夜高枕無憂。新作品名稱:角鐵結構愛的嬰兒床。
 
↑  待組物件名稱:三層櫃。狀況說明:結構簡單,並附有說明書教導如何組裝。處理經過:組裝過程未使用電動工具,純手工螺絲上鎖,導致雙手酸疼。新作品名稱:滴滴血汗三層櫃。
 
↑   待組物件名稱:梳妝台。狀況說明:結構簡單,並附有說明書教導如何組裝。處理經過:從博物館借了一支電動起子奧援,組裝過程速度加快,唯該物件鏡台結構薄弱,恐有倒塌疑慮,另外加裝角鐵補強結構。新作品名稱:悅己者容梳妝台。
 
 ↑  待組物件名稱:單門衣櫥。狀況說明:結構簡單,並附有說明書教導如何組裝。處理經過:三組組合家具中最簡單的一個,使用電動工具狀況下,大約三十分鐘搞定。新作品名稱:單手可完成衣櫥。
   
     那麼大熊第一個父親節的禮物是甚麼?答案是......
↑  是的~保溫杯乙枚!今年的冬天大熊將會有暖暖的熱開水、熱咖啡、熱奶茶、熱可可、熱茶等熱字輩家族伴我度過寒冷冬夜!只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颱風來搗蛋......
 
↑  同場加映;大熊的天才老妹送給他哥第一個父親節禮物,一手的白馬馬力夯......是怎樣希望我不要太累嗎?可以直接叫瑤瑤來幫我搖一下好了!效果我想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一轉眼八月已經過了快要一半,除了孩子的事還要感謝洪孟啟老師、何傳坤老師、黃貞燕老師,特地撥冗審查我的碩士論綱,其實論文的問題還真不少,接下來就要更懂得掌握利用時間快點把研究完成,不能再拖下去了!這陣子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然後大熊還抽空還犯了一下過敏,眼睛又紅又癢~太不應該了!

 

 
↑  小熊:爸爸我想我們都要快點好!免得媽媽擔心~  大熊:兒子你說的對,我們都要快快好起來喔!
 
↑  同場加映:因為「臍疝氣」就醫時,坐在嬰兒提籃上拍的照片,活脫脫有F1車神舒馬克的架勢,只是...兒子啊!如果你要當舒馬克,你的眼睛要張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