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剛領了薪水就到Costco去消費,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就準備要離去時突然看見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就是南非的博士茶。話說老爸在南非的那幾年間,家裡常常可以看見這個東西,後來全家在南非小住的那段時間,幾乎都喝這種茶,說它是茶其實不太對,原名Rooibos Tea的博士茶(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只用後段bos音譯來命名,變成了聽起有點俗俗的博士茶)其實是一種只產在南非西開普地區針葉樹的葉子,喝起來溫和不刺激,不含咖啡因,聽說對降血脂很有用。 

↑ 現在流行開箱照,所以這個博士茶也來個開箱照好了!聽說買了東西會做開箱文的人都或多或少有「宅」血統。

 

↑ 薄薄的四個鋁箔包裝,一袋有二十個茶包在裡面。

 

↑ 雙連包設計,不是要你一次泡兩包,不過要是想泡一整壺這個設計還頗方便。

 

↑ 用斯里蘭卡買回來的杯子泡,餟一口茶氤氳的香味充滿鼻尖,南國的風味與回憶全湧上心頭。

 

    療效的部分我是不太相信啦!但是這種有著異國風味又充滿回憶的東西怎可不帶,更何況他的價錢並不會太貴(如果跟Costco內其他的東西比起來的話),大致計算了一下一包茶包單價約一塊八左右,微利時代的來臨,現在買東西都要精算一下。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拆包裝飲用,啊~連包裝都跟以前一模一樣,所以Costco進口的是南非一般平民家用的品牌,飲用一口的感覺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在南非的那種野性吶喊(心裡正因為去Costco失血而吶喊)以及從遠方草原吹來的風(天氣熱的我電風扇開強風)。

      借用老妹部落格裡的照片,雖然都是他的照片比較多,但是拿著相機拍他的可是我喔!我又想起了在南非開普敦(Cape town)旅遊的桌山、好望角等地、慶伯利(Kimberley)的大洞(big hole)看鑽石、聖露西亞(Lake St Lucia)釣魚去、然後簽不怕死合約進籠子摸花豹、踩鴕鳥蛋騎鴕鳥、海豹島上看海豹、傍晚黃昏看企鵝搶灘回家、看動物保護員與獅子吼叫對話、連在自家中後院都可以抓到變色龍……好啦!就這樣一小包的茶,讓我想了在南非的那段時間,算算日子那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事了!

      關於在南非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