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兩輪動力機械的人,無論是國產速克達或是進口重型機車,我可以從車尾燈看出機車型號與姓名,不過在台北家附近有這麼一台神奇的機車,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醒目的機車了!他不是帥氣的哈雷,也不是經典古典車,更不是什麼夢幻逸品級的超級摩托車,他是一台平凡的110cc的機車,停在巷口很難不吸引到他人的目光,以下就是這台《粉酷》機車的照片。

 ← 旁邊的機車當場黯然失色,我說這機車也未免太花俏了吧!

 

 ← 全車水鑽、蕾絲裝飾之外,竟然在避震器上面綁上蝴蝶結,是怎樣這樣避震器會飛起來是嗎?

 

 ← 我突然想起來這樣的設計是否是為了防盜?不過要是要我騎這台車出門,我沒有勇氣~座墊上還有蕾絲椅套喔!

 

 ← 繞到車頭一看,車主為了應景過年的到來,還在車頭的地方加裝了小鞭炮的造型,兩邊後照鏡上掛滿了年節小吊飾,機車腳踏墊的地方也鋪上了蕾絲,真是有夠誇張。

 

 ← 後面也是精彩萬分,尾燈上還聖誕節的裝飾還沒換下來,還貼上了法拉利的標籤,過年的鞭炮在檔泥版上也可見到蹤跡。

 

 ← 網路之前流傳的「蓮花機車」跟我家附近這一台比起來,我只能說~蓮花機車!你輸了!

 

無法理解車主心理在想什麼,我只能說他敢騎這樣的車出門,我不僅佩服他,而且打從心底佩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