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最佳的宣傳影片「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在上映後,獲得了不少的口碑,而片中所拍攝的地點—美國自然史博物館,也在該片上映後,參觀人數明顯的增加,當初該片在台灣要上映時,本來想在本館辦理首映會,結果沒有洽談成功,當初上映第一天時,大熊下了班立刻到戲院去報到,雖然戲中有一些老梗,但是看見博物館裡的蒐藏、研究、展示、教育透過鏡頭的巧妙安排,真的讓人會心一笑,大熊也相信一定會有許多人在看完電影後,想要去博館走走看看。

 

    好萊塢近年來的趨勢,賣的好的片一定要拍第二集,看起來「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肯定是賣的不錯,因為大熊發現第二集的官方預告片已經出籠,「博物館驚魂夜2—決戰史密森尼之戰」(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第一集的男主角班史提勒,押運著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的館藏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群—史密森尼協會,當然一到夜晚所有博物館的東西都會活過來,可是各位你知道史密森尼協會下轄十四個博物館&美術館群,幾乎分佈在美國Washington D.C.National Mall的兩側。看完預告片覺得內容一定會相當有趣,不過我也擔心其中劇情內容,牽涉到不少美國歷史人物,對於美國境外的觀眾而言,也許並不是這麼的熟悉。

 

    不管如何,至少這部電影的出現是博物館最佳的廣告機會,希望有機會可以藉由這一次的電影上映,在社會上造成一股風潮(看看可不可以像海角七號一樣),讓博物館廣為人知廣為人用。

 

    廢話不多說~來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