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前一天正逢颱風過境,想說風雨稍歇準備要開車回台北過中秋,結果沒想到我的車就這樣發不動,本以為是電瓶沒電,颱風過後拔下電瓶送到車廠去充電,結果還是發不動。最後沒辦法只好請到老爸下來台中查看。沒想到車子病的還不輕,短時間內無法修復,外加老爸還有其他CASE要忙,於是我的車子就掛在停車場。

    老爸離開台中前,說車子年紀也有一陣子了,萬一修理需要很多錢,乾脆就換一台國產的小車好了!隨後,老媽又告訴我,如果要修這台車的話大概需要兩天的時間,所以需要住在台中一夜。

    週四回家,老爸說他聯絡好拖車了,要把車子拖回台北檢修,台中不知道零件要哪裡拿,外加拆開後不知道壞的地方有多嚴重,所以還是先拖回來再說。聽老爸這麼一說,感覺車子似乎壞的很嚴重,還要拖回來而且還不知道壞的狀況,於是我就問我爸一句話。

    大熊:「要是壞的這麼嚴重,你有把握可以修好嗎?」

    熊爸:「可以啊!修理修理就會好。」 (他正在脫工作褲)

    大熊:「你技術可以喔......」

 

 

 

 

 

 

 

 

 

 

 

 

 

 

    熊爸:「ㄍㄢˋ!哇國寶ㄌㄟ~」 1911784324 (說這句話時僅剩內褲!好強...)

    是的!這句話很熟,沒錯,熊爸可以說是汽修界的達人,近來升格成為國寶,颱風過後的泡水不能動的車,原廠修護要價三十萬,他三萬搞定~神啊!神啊!救救我的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