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秋の浪漫詩篇 DAY 5 莎呦娜啦Hokkaido

    懷著不捨得心情以及空空的口袋,散盡盤纏也該是要回家的時候了!來到新千歲機場準備搭乘飛機返國。千歲機場附近有陸上自衛隊與防空自衛隊駐紮,所以這個機場是軍民共用,等待登機的同時,也看見了各式的軍機起起落落,北海道鄰近中國東北、俄羅斯、北韓,也難怪在這裡部屬重兵。雖說是自衛隊,只能防衛不能攻擊,但是我看著起飛的全是F-15戰鬥機啊!很帥的飛機,美國不賣給我們,所以我們改跟法國人買幻象2000,結果水土不服座艙罩會起霧啊!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大熊是空軍啊!

P1210210-crop-1

↑ 急如箭、動如風,高頻的噴氣聲響,發動機的吼叫聲,勾引起我當兵兩年的惡夢,聽到飛機降落的聲音就是表示要出勤去替飛機加油了!

 

    說聲莎呦娜啦~就要離開北海道,五天的行程裡學到很多的東西,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消化,需要沈靜一下再看看照片,思索這一次旅程在生活上可以帶來什麼樣的助益,有人說回家是為了下一趟行程的開始,出發到北海道前,我曾瘋狂的想像,是否有辦法可以騎機車環北海道,更貼近的接觸這裡的大自然,結果沒想到回來後看見新聞,有一群歐巴桑花了十四天騎腳踏車遊北海道,旅行的樂趣就在這裡,也就難怪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P1200160

↑ 街頭拍攝到的重型機車騎士,看他們車後所戴裝的物品,因該就是所謂的機車旅行,迎著風旅行的感覺一定很讚!

 

    「有機會再來日本嗎?」回國的路上夫人這樣問起我,大熊想會有機會的,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日本還有許多有意思的地方,等著我們去走走去看看是吧!

P1210208

↑ 載我們回家的鐵鳥緩緩駛來,說聲莎呦娜啦~Hokkaido,有機會我們會在見面的!

 

後記;五天的旅遊行程、一千一百多張的照片、十六篇一萬三千字的遊記,希望讓沒有機會去北海道的朋友,跟著大熊的腳步看看美麗的北海道,北海道秋の浪漫詩篇遊記,感謝你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