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問大熊市面上哪種漢堡最好吃?我會好不猶豫的回答你「漢堡王」的漢堡真是好吃,什麼麥噹噹、肯爺爺、日本的摩斯...拉或是台灣品牌頂呱呱,在我心中第一美味的漢堡永遠都是漢堡王!

    好了!這一篇文章不是要替他打廣告,當然他的產品不錯,東西比起其他速食(會有人說速食不就都是那個鬼樣子@@)稍微好那麼一點,但是漢堡王在我心中的第一名位子是怎樣來的ㄌㄟ?請聽我慢慢說來

    話說桃園中正機場內就有漢堡王的門市,打從我十八歲開始,不管是送老爸到機場去南非或是同學朋友出國唸書送機,我總會在送完機後,買上一份漢堡王,如果不趕時間的情況下,就開著車到林口發電廠的海邊,一邊吃著漢堡一邊看著飛走的飛機。從小我的心裡就一直認為,所有的飛機都是飛去美國的,在美國有大房子、大車子連他們用的錢都比我們大,長大後知道了不是出國都是去美國,也知道全世界有很多國家,美國只是其中一國。但是總覺得能出國去唸書或是工作,都在尋找一個美國夢。當年十八的青澀外加兵役問題,雖然想出國去唸書,卻也只能想想而已,看著飛機,吃著漢堡,自我幻想遼闊天空與無限的海洋,我的夢就和這個我嘴邊的漢堡一樣,被現實一口一口的啃食掉了!

    現在三不五時到機場,有時接機有時送機,甚至是自己也出國去,少了十八的青春沒有了兵役限制,唯有這吃漢堡成了一種抵達機場必須進行的儀式,像是朝聖也像是回味,或無寧說這是對於未來美國夢的一種憧憬,當然漢堡王店裡頭美式的裝潢,五零年代的海報、紅的俗氣不得了的亮皮沙發,的確讓人看見了美國文化中的某一部份。

    話說夫人從朋友那裡聽見漢堡王漢堡好吃,想要買來嚐嚐。夫人這一提醒,我也想買來嚐嚐。為了滿足夫人與我,這上網一查才發現,台中竟然沒有漢堡王什麼?堂堂的台中縣市居然一間漢堡王也沒有,幾乎所有的店家都集中在北部,我咧><…看來身在異鄉的我,想要一圓美國夢(只吃美式漢堡)真是難上難啊!

 

PS:漢堡王有開放加盟嗎?要不我來想辦法加盟漢堡王在台中開店好了!untitled

PPS:維基百科中放的香港凌霄閣漢堡王的照片,今年四月去香港剛好看杜沙夫人蠟像館正好在那裡用餐。hk bkc

PPPS:美國漢堡王廣告,特別邀請變形金剛客串演出變形金剛,想想不用下車點餐來的是變形金剛一定很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