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已經一個月了!結婚當天的照片資料幾乎都到齊了,就讓我「精彩重播」當天賽事,讓參與的人再次回憶,讓沒法到的人透過文字與照片一同感受,在那一天我們為我們未來,開啟一個全新的開始……倒數3~2~1…

001← 家理整理得乾乾淨淨,老媽跟老爸買了花把家理妝點得美輪美奐! 

002← 是的!這是我早上剛起床還傻傻的樣子,因為前一晚跟老人幫混到有點晚,而且還是冒著大雨赴約!

003← 出門前跟陳家列祖列宗報告,希望他們庇佑我出發一路平安! 

004← 賓士S500的禮車已經在樓下等待,從樓上往下看賓士真的很大一台。 

005← 梳妝整理完畢,兩位伴郎就定位,準備出發到台中去接新娘子,出發時間是六點整!辛苦大家起個早,而且這兩位伴郎還一早一路用跑的約一公里的路程來到我家,阿良先生的褲頭還太大,可以想像他一邊跑一邊拉著褲子的樣子,真的很感謝阿良與英豪兩位大力相助。

006← 放鞭炮出發了!可惜當天天公不作美,全台都下著雨,如果天氣好一點那該有多好!

007← 轉眼間來到台中!先到老師家接師母,師母是我的媒人,結婚媒人可是有許多重要的工作,沒有媒人可是不行...瞧!我正在打電話給師母,師母我到了,我來接你了!

008← 帶著捧花來到新娘子的家,當然一切是行禮如儀,有人開車門請我下車。接下來中間漏了一段,大家坐下來後要吃湯圓象徵圓圓滿滿,因為新郎與伴郎全都在吃湯圓,所以沒有留下珍貴的吃湯圓照片!

009← 要進入新娘的閨房把新娘子帶下來,守門員是新娘的阿姨,考題出到一半就正當在我思考之際,阿姨自動放我過關,原因是......我還要在趕回台北,有看時辰的怕會來不及!

010← 好了感傷的時刻來了!新娘子謝謝父母養育之恩,說著說著岳母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落下,岳父則是表情漠然。換我說的時候,我竟然說...

011←我竟然說: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好了!我會好好照顧新娘子,明年讓你們抱孫子。事後師母說,我那句話說的怪怪的,沒有人跟岳父母拜別感謝時說要讓他們快抱孫子..... 

012← 行三個磕頭大禮,岳父母把我們扶起來,接下來就準備要將新娘子娶走,趕回台北去了! 

016← 轉眼間又回到台北!賓士車真的又好坐又舒適,難怪是企業家的最愛,進家門要拿米篩遮天,過火爐踩瓦片,然後先進新房裡休息,然後接下來進行相關儀式。 

017← 這三位就是陪著我把新娘子娶回家的重要功臣,師母、阿良兄、英豪學弟,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那天天氣不佳讓你們淋著雨幫我弄東弄西、看頭看尾~左下角的數位相框是老師與師母送的新婚賀禮。 

018←  新娘子娶回家,陳家正式多了一個人!要告訴列祖列宗,今天我娶老婆~

019← 接下來是新人要感謝父母,尤其是新娘子要拜見公婆,要奉茶要行大禮,跪下來~跪下來~ 

0190← 老爸老媽喝茶,然後祝福你們平平安安,添福添壽~請喝茶!

020← 老爸老媽也說一些祝福我們的話,老媽說著說著竟哽咽了起來......好感人的場景啊!

021← 行三個磕頭大禮,老爸老媽把我們給扶了起來,結婚儀式算是暫告一個段落了! 

022← 接下來就是進行掀頭紗的動作,其實中間還出了個小槌,我們是進去新房後,有人說新娘子的頭紗還沒掀ㄟ,然後我們兩個才又跑出來進行掀頭紗的儀式...... 

023← 唉~我們都是第一次結婚沒有太多的經驗,請原諒我們...掀頭紗啊!掀頭紗~不瞞各位說,當下我的心裡頭發出了陣陣的樂聲...

024← 讓我掀起你頭蓋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你的臉蛋像月兒啊! 我幹嘛~心裡頭泛起了新疆民謠啊!

025 ← 好了別玩了!在這麼重要又莊嚴的時刻,嘻嘻哈哈成何體統!

026← 眾人要求之下,來個深情一吻!接下來就是進新房休息,而大家準備開始吃午飯了! 

027← 我的表姪女,超可愛的~笑得超甜!聽說他自己要當小花童,超級樂... 

028← 下午岳父母由我接送來到台北家裡,看看新娘子也看看我們的新房,然後開始家族的照相紀錄,我跟新娘子成了立體活動看板。

029← 是的!還記得便利超商有一陣子送的哆啦A夢的磁鐵嗎?我老媽又發揮他最大創意「磁鐵拼字」,到目前為止一共出現過春、福、囍等字,我哪天來排排看,看看可不可以排出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