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2003年在國家劇院裡,遇到了一場暴風雪,在風雪侵蝕我之前,跟隨著小丑,我歷經過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最終在這一場大風雪之中我看清楚了,原來在這些表面的紛紛擾擾之下,自我內心的感受才是最真的自我!

那晚我欣賞的演出是來至於俄國丑劇大師斯拉法的《下雪了Slava`s SNOWSHOW》,欣賞完那晚的演出,在人生的幾個階段,偶而會想起當初欣賞的感動,然後正面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那天從台北搭車回台中,選擇了和欣客運搭乘,在可自選電視節目選單中,選擇了太陽劇團的經典之作《歡躍之旅》欣賞,因為明年太陽劇團來台演出,就是這齣經典之作,公視雖然有播出過,但是卻沒有一次從頭看完。沒想到在《歡躍之旅》小丑喬段的演出內容,根本就是斯拉法的《下雪了》的精華濃縮版。   ← 《下雪了Slava`s SNOWSHOW》的宣傳短片,不過說實話,還是要現場感受那種魄力是影片無法呈現的。

正當我想著是否該在九月購買太陽劇團演出,回味這一段「孤獨小丑+冰雪紛飛+濃濃的鄉愁」時,闊別五年後,俄國丑劇大師斯拉法創作的《下雪了》再度來台!二話不說我買了票,我要再次回味在那神秘的空間內,對人生與幻想並存的感受,還有現在人在異鄉的離愁。

難得推薦戲給大家,斯拉法的《下雪了Slava`s SNOWSHOW》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snowshow 點我就可以連結去買票!(大熊建議如果預算允許,請買一樓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