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婚禮的事情都告一個段落了!也該回復正常生活,尤其是學校作業與工作的態度精神,更是需要在結完婚後,用更積極態度去面對與接受挑戰,完成了人生的大事,對雙方父母所許下的承諾,以及對伴侶的責任,是一個男孩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希望我的婚禮讓你們感覺好玩輕鬆,而不是單純的吃吃喝喝,而沒能現場來參加婚禮的人,我也收到了你們的祝福,也謝謝你們的賀禮。

    雖然那天差不多婚宴到一半時我就有點茫,回到家證明我喝掛了!婚前有點喉嚨不適,婚後演變成感冒聲音沙啞,不過真的還是謝謝大家,久未謀面的友人,大學同學的重逢,研究所師生的聚會,國高中補教昔日同窗,當然還包括家裡面的長輩與表弟妹,沒有他沒的協助,恐怕也無法讓這場婚禮能夠順順利利!

    再次感謝各位!照片整理出來後,會放在部落格與大家一同分享!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