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初去斯里蘭卡到現在也好一段時間了!當地的風景與旅遊中的點點滴滴,還是會在午後小憩或發呆悠閒中回味,泡上從斯里蘭卡帶回所剩不多的紅茶,從入喉澀澀的口感,然後看著Kango誰是Kango 點我便知)搖晃著頭,彷彿昨天才剛從斯里蘭卡回到家。

    上週到「七先生」的店消費,突然看到飲料架上擺放著新飲品,哈哈~各位看官我發現了「坎帝紅茶」,這個翻譯實在是很妙,不過標榜著斯里蘭卡我最愛的城市KandyKandy在哪裡? 點我便知),衝著它的面我買來嚐鮮,先不管味道如何,至少那種感覺就像在國外看見一包「維力炸醬麵」一樣,真正揪甘心ㄟ!

 

     ←  這個十秒鐘的廣告實在拍的不怎麼樣,沒去過「坎帝」的人,實在很難想像這個城市有多美麗!

 

    今天下班回家前又到「七先生」的店買了兩瓶,讓Kango跟用斯里蘭卡買回的杯子泡的紅茶,跟這個又勾起我回憶的小東西合影留念。

 

P1180621  ←  回憶啊回憶!看看這個畫面,的確是想起了在斯里蘭卡的點點滴滴......

     別笑我無聊啊!在斯里蘭卡我唯一學會的事,就是浪費一下自己的生命,為自己做一件值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