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投票,遠在台中工作的我,當然要回家投下這神聖的一票,誰曉得要投票的人還真不少,本打算坐客運回家,結果七點多買的票要九點多才有位子,都怪我應該早一點訂票,明知到選舉人會很多。好了~一切都來不及了!放棄客運自動升級搭高鐵,又擔心自由座又滿席,買了標準車廂,北上沒什麼人,南下的班次班班客滿,上了車三排的大椅子,我一人獨享,算是我賺到了!到台北十點半再轉搭公車回家,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坐車坐到我頭昏眼花,投給誰好?哈哈看的出來我挺誰嗎?

P1170159  P1170161  P1170169

 

    其實兩個都不錯   (向前行)1911784343VS1911784344(逆轉勝) ,但是我必須坦白說,我看的是政策,如果自己不推銷自己的政策,只是窮追猛打對手的政策、身份等,那我還真不明白,要是真的當上了總統,每天又是批評那批評這,不做事的話跟下面這幾位當公僕的仁兄有何差別?

 0001  0002  0003  0004

 

    別的不說,但從文化政策方面兩人政策來看,一個是文化體育部一個是文化觀光部,一個要提升預算到6%一個要提升預算到5%,但是這兩個人都是提出組織改造變革,以及增加預算的策略。這些問題都是存在,但是更重要的文化定位方向卻是含含糊糊交代不清,唉~一時半刻不是我BLOG可以寫的完的,求求新總統實踐你的政策之前,文建會找個可以待久一點的主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