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晴了!好想去海邊,感受一下許久未見的陽光,曬曬太陽把自己烤成古銅色,然後理個小光頭在身上有個tattoo,騎著重型機車帶著我的衝浪板,在海邊過著賣烤香腸的生活。

 

 

   (以上這段文字,漏洞百出)

 

 

    天氣轉晴了!(不代表天氣轉暖了!)好想去海邊,感受一下許久未見的陽光(海風可能強的很也不見得海邊就能看見陽光!),曬曬太陽把自己烤成古銅色(要有古銅色的前題是有健美的身材),然後理個小光頭在身上有個tattoo我理了平頭看起來頭會更大,tattoo什麼圖案都會因為變胖而變形。),騎著重型機車帶著我的衝浪板(兩件完全沒關係的事擺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我不會衝浪!),在海邊過著賣烤香腸的生活(哪裡都可以賣烤香腸,何必非要去海邊?)。

 

    工作遇瓶頸,愛情不順遂,學業又困頓,自我來安慰!聽個好聽歌看看人家在墾丁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