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255039.shtml    (咪咪的新聞報導)

    錄音機裡的秘密   官方網站   http://blog.roodo.com/lotus_drama/archives/5547613.html

    

    大學畢業製作「大家安靜」(Noise Off)排演時,咪咪導演就因為腎臟疾病送醫,無論在排練與演出時,他挺著虛弱的身體到劇場督軍,讓身為演員的我們都覺得如果沒能扮演好這個角色,那真的對不起咪咪。(而事實上,大熊的演技實在是不怎樣~Sorry…咪咪!)畢業後,聽聞他的身體狀況時好時壞,隔了一年聽到他考進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真的讓身為同學的我,為他感到驕傲。

    又隔了一年,我自己也考進了台北藝術大學,不過因為不同系所的關係,我在山上咪咪在山下,在北藝大生活一年多年的時光裡,除了剛開學我打了通電話跟他說我與他在同一校,我們沒有見過面。除了地理環境上的阻礙外,我上班又上課時間很緊也是讓我抽不出空去戲劇學院找他聊聊。

    今天在報紙上看見咪咪的消息,照片上看起來氣色很起來不錯,但是看到內文報導,腎病的問題還是困擾著他,咪咪有新作品要發表,關懷著社會上弱勢的邊緣,利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希望大家去看看他的作品,我的大學同學們,約一約大家一起去看看老同學吧!

 

  4255039-1812379  P1160858

 PS:掐指一算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好像還沒開過同學會ㄟ同學的結婚、生子、唸書、出國,個個發展際遇都不同,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