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學期,選了個週一與週五的課,加上年底博物館有很多事要忙,算算每週有超過八小時的時間在車上,自然已經養成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本事,每週回家的次數變多,待在家的時間反而變少,每次來匆匆去匆匆,好像也沒跟爸媽聊到什麼,加上課業又多,有時回到家,拼命上網找資料寫PPT,坦白說~本週期中考週,我感覺像是被扒了一層皮,好累!
        這累啊~抵抗力就降低,最近天氣多變化,一個不小心就感了冒!多年老毛病又犯,氣喘如牛光呼吸就累,什麼事都甭做了,但是......如果我就這麼怠惰自己,那就糟了~話說那天我跟父親抱怨,一週花了近八小時在車上,我父親竟然說,他全省跑透透,一週至少超過十二小時在車上而且他還自己開車,到目的地他還要勞動工作,我這個少爺命,上車睡覺的人再喊什麼累!一聽完~鼻子摸摸,想想還真沒資格抱怨。
        沒辦法只好想辦法自我解嘲,這~最近啊!周杰倫不是推出牛仔很忙得專輯,我也很忙啊!剛好家裡有一頂父親友人從南非帶回來的牛仔帽,加上家中有的襯衫與背心,老媽贊助一條絲巾~我也是牛仔,我也很忙啊!
 
1192067325_P2If8j  ←周杰倫~他很忙!忙著錄唱片、寫歌曲、拍電影、玩車、打籃球兼泡妞!RAIN1
 
陳大熊 我很忙--1  ←陳大熊~我很忙!忙著寫報告、拼教案、英翻中、搭車、騙小孩兼爆肝!Orz
 
 
PS:感謝陳太太(也就我娘啦!)掌鏡,替他兒子拍出這張不像牛仔像斷背山的照片,我的眼睛是怎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