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研究所同學到博物館來實習,其中有人告訴我一個奇怪的日文單字,發音類似中文的「米謬」,現在我終於懂了~看看下面這張圖。
 
        如果你還不懂?好吧!就這樣說,本來書蠹齋這個部落格,就是供大熊我發發牢騷,幹譤他人的地方。偶而詩情畫意寫寫文章,那也是「公猴抱石頭」—自己爽的ㄌㄟ!但是隨著知道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看的人也越來越多,漸漸的我發現......網誌的內容恐怕不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了!寫的隱誨被人說是含沙射影,寫的太白會被人說是毀謗,寫的不明又不白自己對自己又交代不過去,君不見書蠹齋文章內容越來越缺乏博物館裡的大小事,而大熊我不是不說只是寫出來就會mur...mur...mur...
 
        部落格我還是會寫,只是會減少我自己個人主觀的看法,網誌上我不會再隨便幹譤人了~因為成年人嘛!總是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其實我是比較擔心~被人告!哈哈哈)
 
                                 尷尬網誌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