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了!我的機車配備也要換季,把半罩式的安全帽收了起來,換上了全罩式安全帽,躺在櫃子的有兩頂,一頂前年出車禍撞了個稀八爛,畢竟他是救過我一命,同仁從肇事現場替我帶了回來,之後我請大家在上面簽名,一來提醒自己勿再快車,二來留下紀念以便將來我要是成了名人,這一頂安全帽可以拿來拍賣或是送進博物館典藏(想太多~)。
 
DSC05524
 
        另外一頂就是陪著我進行六日環島大冒險的戰友,頂著七八月的烈日環島進行心智淬練,汗水浸濕了整個頭罩,環島結束後那安全帽裡的異味,我用過香水、花露水、自然風吹拂、膠帶大作戰、乾洗法~可惜那濃烈的汗水味!歹勢......就是清不掉,望著兩頂碩大的全罩式安全帽,卻沒有一頂我願意將他戴在我頭上!
 
P1100599
 
        怎麼辦?看來~該是我又要敗一頂安全帽的時候了!唉~又有小朋友要離家出走了!
 
 
↑ 夢幻逸品:義大利進口AGV ZOO K系列 羅西限定版,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彩繪,售價NT$16500
 
Q_Q  傻眼!~我買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