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可真快,一下子暑假就結束了!結束對我的工作上來說是一件好事,也就是說博物館的大月他結束了,總算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不過也暗示著我...要開學了!卡在選課課程上,現在可是一週要上台北兩天,更要命的是這兩天,分別是週一與週五,「個人造業個人擔」既然是自己選的就只好奉行個人座右銘「擇汝所愛、愛汝所擇」,咬著牙閉著眼一下子就過去了!
    上週難得舉行「九十六學年度九九重陽敬老自強活動餐會」老人幫眾友聚會,沒想到難得六老都到齊了!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郁珺十月初要當爸爸了!練了瑜珈後的體格,成為猛男一枚,再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與大腿,的確~我是死胖子一枚!嚷嚷的要減肥的我,因該是要行動了。老王與藍瑱沒太大變化,欣穎還是跟以前一樣像鮭魚尋找最終目的,而珮綾也是,只不過響尾蛇,攻擊力降低了!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就是希望大家多多保重自己,辦公室的麗華姐因病住院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學妹被情所困了結了自己的青春,另一個學長正值盛壯之年,竟然月初因病過世,希望大家多多照顧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