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是一個有趣的地方,有很多的可能性都會在這個地方產生,誠如我的老師說過,博物館有太多的有趣工作值得去實驗與探索,這就是我熱愛我的工作的原因之一,並且在這個領域內優遊自在,在工作繁忙之際我不會抱怨, 因為這就是工作。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抓狂的事,理智的我當下認為我的行為舉止並無錯誤,但是身為我長官的研究人員,非但沒有跟我好好溝通,反而消失一天不見,面對這樣的長官我無言了!所有的活動我一視同仁,基本上你給我什麼樣的材料,我就給你上什麼樣的菜,對於工作上我問心無愧,長官的活動在前,我挑腰包買假髮做面具,順著長官做的PPT簡報,我來編故事串橋段,還要想有獎徵答。所有的一切~長官啊!你有用心再看嗎?別忙著一直拍照啊~
        今天的我只不過是在你已經先借的海報板背面上,多貼上一張海報,並且在週三的時候翻面展示,而長官您的活動多在週末假日,難道連借用給我一天你都不願意嗎?還放話說在翻過來要撕掉我的海報。長官啊!你我隸屬同一單位,有本事別槍口向內,別對我這個基層開火,另外你的活動一開始的時候全天緊盯守候,同仁間值勤狀況你還要相互比較,給同仁有多少壓力,同仁請求你更改部份內容你也充耳不聞,好不容易你聽進去了,卻是置之不理。
        長官啊!容我提醒你,海報板是我推過去的,海報板的所有權也不是你的,在公家單位裡沒有一樣東西是私人的,你的第一張海報是我幫你貼的,你的場次是我主講最多場次,我盡心的為你奉獻,我實在搞不清楚,在你隨後多開發了科教活動之後,又把我們晾在那裡,我們到底是哪裡不得你愛了?
        我秉持著多做不會輸,多做才會贏的工作態度,你的活動我還是會挺你到底,沒辦法誰叫你是我長官,你說的我只能聽命行事~就算他是個鳥,我也要把他變成鳳凰對吧!誰叫我是基層ㄌㄟ!哈哈哈......
 
ps:我忘了我因該學電視上的政論節目,在部落格文章下面擺放一支「當事人澄清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