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的時候的確被很多人不看好我知道,大學考了個三次連邊也沒摸著,花了兩年的時間在南陽街補習,換來的卻是大學聯考的落敗,不過雖然我大學沒考上,但是你可知道在那兩年,我把重慶南路上書店裡所有的期刊,能看的我都看了,你沒想到對吧!

 

退伍後靠著高人指點,有點意外的考上大學,很多人笑著說~你去念戲劇系從來沒看過你演戲,況且演戲的出來也找不到工作,但是你知道嗎?從拾書本的快樂跟失學的痛楚相較之下,是天堂與地獄,我萬分珍惜這個機會,畢業時我是第二名畢業,你真沒想到我會這麼認真吧!

 

在半工半讀的時光,接著工作不穩的展覽CASE,很羨慕那些在公職單位上班的人,卻又對他們的工作態度不敢苟同,生活的不穩定性曾經讓我害怕,想盡了辦法想入公家單位工作,卻在當時屢屢叩關失敗,不過你也沒想到吧!我在台中找到了另一片天。

 

大學畢業,我豪語宣告我要再進修念研究所,許多人不屑一顧認為我的程度,大概就到此為止,結果我不停努力不停準備,我花了兩年總算完成了當時的承諾,回頭一看你卻還在原地,不過你想不到的是,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停留在原地給我的震撼。

 

你說我沒臉蛋、又沒身材、不會音樂、也沒人脈。想要成名或是想入演藝圈,簡直是痴人做夢,充其量我是一個平凡的人,跟你相比我確實是處處矮你一截,但是我的專長需要花點時間瞭解,今年我上了商業週刊,上了年代新聞專訪,綜藝教父王偉忠找我想合作,你連想都想不到的事,全部發生在我身上。

 

未來還有多事,我現在想不到,但是我的努力從來就沒停過,借用蔡依林金曲獎得獎感言「謝謝很多人, 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 讓我一直很努力。 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 因為你們的期望, 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我會繼續努力~我相信微笑復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