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忙完學校「姚一葦逝世十週年紀念展」開幕後,晚上直奔中廣去上郭子所主持的【下班‧放輕鬆】的錄音邀約,按往例當然是在節目裡替博物館大打廣告,只不過進電台錄音不是第一次,幾次下來也感受到不同的主持人,所營造的節目風格也就不盡相同。

專題性的節目總是能夠讓你暢所欲言,之前上台中地區的全國廣播,主持人是中國時報退休的記者,大熊之前在中國時報工作過,兩人相見甚歡,所以在節目中我可以詳細講述我的理念以及博物館裡的活動,趙小姐也知道我明顯的將主題放在哪,【名人TALK秀】當場變成博物館置入性行銷節目。

綜藝性的節目就主要希望你能說出一些有趣的東西,說說博物館的趣事,講講自己的有趣感受,無論如何我的工作是要把博物館建立成歡樂城堡,至於教育的部分,就先暫時擱置在一旁吧!

那天在中廣,在會客室就先碰到了馮翊綱,咦~不是才在展場看見馮老師(他是我大學老師)學生時期在北藝大青澀的演出片段,他準備進趙婷的節目,才想到趙婷本人就出現了!,我心裡懊悔著,我因該從學校帶一點「姚一葦特展」的DM來這裡放,這裡進進出出的名人這麼多,接著進錄音室就碰見了郭子,錄完後~知道郭子是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大熊,就特別告訴他學校現在正在展出姚一葦的展覽,沒想到,郭子說他當年參加過紅鼻子的演出,只不過他扮演的是一個小角色,而且當年他修姚老師的課,還被他給當掉了!(我聽完~整個傻眼!)不過我要臨走前他跟我說,他有空會抽空回學校看看,一來他很久沒回去了,二來有機會他會去看看姚老師的展!

難得的一天~特別的經驗~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