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在MSN上與大學好友老王聊天,說著說著~竟然說到了衍生性商品上!近來~大熊為了研究所的博物館衍生性商品作業傷透腦筋,透過MSN上的對話,突然發現~原來衍生性商品他還真是無所不在啊!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經點回味餐盒

經典~不外乎

波羅~紅豆~奶蘇

果產麵包三巨頭

搭配袋裝冬瓜茶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有咖哩餃啦

我每次都看到咖哩餃~~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咖哩餃~算高檔次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是喔?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經典盒餐看不到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那蛋塔呢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國際餐盒

咖哩餃~印度  蛋塔~澳門  可頌~法國

這個價碼更高一層的

做高檔的~國際強國盒餐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

你是...常常開會是吧...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大福~日本  馬芬~美國  比薩~義大利黑森林~德國 巧克力~瑞士

明顯的份量上也更勝一籌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最好是有這種餐盒啦~

這是經理級的餐盒...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我敢說~這樣的盒餐!讓孩子帶出郊遊

不僅填飽肚子~還可以增長國際視野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

可是

本土化是現在的風潮

為了讓還子愛鄉愛土

應該讓她們吃經典餐盒~

哈哈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特選大甲芋頭所製成的台灣造型芋頭麵包

特選池上米所製成的御手飯糰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哈哈

宜蘭三星蔥麵包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特選彰化雲林花生做的花生麵包

苗栗大湖草莓~草莓麵包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好本土的麵包啊~~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你說的這一些~像7-11有在賣ㄟ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少了一味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哪味?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菱角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這麼重要的本土口味~~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總統故鄉的官田菱角嗎?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嗯嗯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菱角麵包~沒聽說人開發過

因該會滯銷吧!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是嗎

你信不信我在民黨的場合裡

賣這個總統麵包

你說會不會賺??

咱袋灣郎A胖....

很響亮吧~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藍軍場子~你要賣什麼麵包?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嗯....

藍軍沒有那麼重的族群味道耶

除非是在新黨或是親黨的場子裡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我已經想到為泛藍軍做出最棒的麵包口味了

藍(藍軍)梅口味的飯(泛)糰(團)!

藍軍要團結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

就要吃戚光餅~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戚光餅~裡面要塞紙條嗎?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不用啦~

但是有抵侮復國的味道~~

新黨的支持群應該會喜歡~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乾脆發明火牛餅算了

田單復國全靠這玩意

火紅辣椒配上上等牛肉

搭配上薄餅

獨一無二~田單復國火牛餅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那乾脆來個"苦膽酒"~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臥薪嘗膽嗎?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酒已是苦

膽又苦

鄉愁又苦

真是苦中之苦啊~~

很適合新黨吧~

黨都快泡沫了~

更苦~~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火牛餅適合給國民黨

Take me higher...to walk in the sky..... 說:

哈哈哈

所以火牛餅要配苦膽酒囉??

這樣感覺起來袋灣郎A胖...

就很弱

很沒涵義耶~

感冒中~鼻涕啊!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黏一點~混蛋! 喘個不停的書蠹齋齋主-大熊說:

那替綠軍想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