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不管是博物館也好或是學校也好,甚至連家裡事情都很多。有一些是自己的事,有一些是別人的事,而我都知道我很多事還沒有做。
    博物館欠了教案,打從西安回來先是冠任大哥的任務沒完成,自己想的教案,青銅馬車傘蓋鑄造之謎,也還沒做仔細的規劃,OK~先欠著!說從西安回來要寫一篇短文在每個月出刊館訊上,也遲遲沒有動筆,一怕採到別人的專業,二怕非自己專業寫出來被認為不夠具有說服力。還有答應慧玲姐,要一起投稿《博物館學季刊》第二十一卷三期共同發表,關於博物館的詮釋與溝通形式,針對戲劇情境教學,包括大洋洲教案等等,提供一些戲劇表演學上的學術論說,結果關於大學戲劇叢書都已經陸陸續續回到身邊,但是我也還沒開始動筆,這個截稿是明年三月,我至少要在十二月底前把東西給人家,方便再做修改與增添。還有「水運儀像台」教案的參與這也是一個艱鉅的任務。明年改接教案組,黃大哥又希望每一季可以開發出新教案,這下子有的玩了!
     學校也不好玩,首先是學期接近末了,老師的作業與練習紛紛出籠。王嵩山老師的每月讀書心得,現在外加了個英文讀物分享心得報告,還有一個一萬字的期末小型博物館使在等著我。陳佳利老師的功課也不少,雖都是小品練習,但是每週來一個,每週都要交出去,大家一起檢討,實在是不能寫的太差,被人拿來當成是不佳的範例。另外還有兩堂課,老師都還沒出聲,不知道會有什麼奇妙的任務出現。
      家裡也是,大叔叔等著換肝,我的表弟竟然發現有肝腫瘤,我每週回台北卻沒有時間去探病,感覺一天一天過,但是卻發現自己一天下來好像沒有做到什麼事,還好~我還沒結婚,要是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我想在這一個時間,我因該是會完全崩潰!!哈哈哈~~~@_@
      所以各位鄉親同仁老師同學們~我答應要做的事情,我都沒忘啊!只是真的很忙,欠各位的我一定會還給各位絕不欠過年!請各位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