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原因無他...太忙了!
 
    暑假一到可以說是我工作地方的旺季,看著如潮水般的人群,心裡不禁想著...台灣真的是沒地方去了喔!不過想想這裡又大又涼快,小孩在這裡整整玩個一天沒問題,加上我們的活動又辦的多,這裡已經成了另一種形式的托育中心。
 
    台語有句話說的好!「假臯死候」...今年暑假沒有想到本業的工作,自己還接了其他組室的業務,我像是個無頭蒼蠅一樣,每天上班就是忙東又忙西,唉...孩子們,可憐一下大熊叔叔吧!可不可以乖一點,我已經累到快要脫腸了~~
 
     其實努力工作後,大概就是自己安慰自己在某些地方尋找一些慰藉吧!每一次看著孩子依依不捨的離開教室,或是央求著我在多說一個故事,看見他們的臉龐,我就想著自己應該能多說一些就多說一些,畢竟能跟他們一起上課也不過就這一天或是這一堂課,緣分要珍惜啊!誰曉得孩子下一次會是在什麼時間再上到我的課?所以我應該「盡情燃燒」,否則「生命怎會美好」!哈哈哈...我是誰?小朋友最愛的大熊叔叔啊!
 
     看一下行事曆,明天要去墾丁出差三天,啊...唉~收回我剛剛說的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所謂的慰藉,就是自我安慰催眠......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