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話說第一天的行程完全不是我所計畫的,雖然之前我也沒甚麼計劃,只是自己想開著車或是坐著車四處走走,而轉眼間我的流浪第一天,已經是開著車上了高速公路,要到哪裡去?答案是台中......一定一堆人認為我瘋了!平常我不就是在台中,要流浪怎麼還是去台中?唉.....一言難盡,全都是某人引起的,不想再說免得壞了我的心情。
 
    回到科博館,沒錯就是我上班的地方,把公務與最重要的CD都交待後,看著中午的艷陽,我只想好好睡個覺,於是我就決定先回家,沒錯......要去流浪的人竟然又跑回租屋處,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其實未來幾天的計畫與行程就在睡夢之中勾勒完成......〈很扯我知道,但是是真的。〉
 
    醒了!先前往國美館參觀「畫魂─潘玉良畫展」,這個展覽之前就在台北有展出了,只是在史博館那個地方,實在是吸引不了我,雖然那裡服務好感覺親切,但是狹小的空間挺壓迫的,我不喜歡展場太過擁擠的感覺。移師到國美館展期又接近尾聲,剛好今天來到台中又有空你能說我不去看嗎?
 
    潘玉良,從青樓到留法學生傳奇的一生,從中國飄零到異鄉多蹇的一生,藝壇上稱他為中國的女梵谷,看畫的心得在這裡就不說了,感動與感傷算是給自己的流浪第一份禮物,看著畫面上流動的色彩,思緒隨著自己生命中的歷程相映相合,離開展場看到賣場,有個有趣的包包,設計很中國顏色很大膽,大拉拉的在包包最明顯的地方,黃底紅字的寫上一個慢字,慢...讓我望著那個包包愣了幾分鐘......
 
    好啦!說好不說看畫自己的感覺,保留保留......想留著跟自己愛的人來分享,明天還有旅程要到哪?不知道......上了公路,風會帶著我,雲會領著我,我不擔心我會迷路,只期望我的心會飛的狂,讓旅程一路精采,回憶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