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個好朋友一起去吃法國菜,法國菜在台北最知名的就是茹絲葵,在台中聽說就是鹽之華,有幸讓我訂到了位置,所以一開洋葷沒吃過所以算是開開眼界吧!
 
   餐廳的裝潢很棒,用金黑二色的調子營造出簡約華麗的感覺,服務相當不錯讓人感覺到這家餐廳的用心,美食雜誌介紹說餐廳主廚是女性,曾到法國米其林評鑑一星的主廚手下學藝,所以我今天可是要當個美食家,服務生問我要不要飲料?我問有些什麼?他說有水、礦泉水、香檳、紅酒。我說那就來礦泉水好了!服務生隨即送上一瓶法皇路易十六專用氣泡礦泉水,酌收費用三百元。好高檔的餐廳,喝水的一瞬間,我真覺得自己是法皇,但是不是上斷頭臺的那個......
 
   法國菜的確很精緻,除了食物新鮮美味之外,餐具以及陳設都很有氣氛,服務更是沒話說,雖然一切很美,價格也很美,但是總覺得還是相當值回票價。
 
   朋友啊!有機會真的可以試一試法國菜,話說法國菜,好像還有人說我考上研究所要請我吃飯,欠我一頓的老王啊!我想吃法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