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醫院躺在急診處,醫生要我先照X光。看著白白的天花板,憶起日前才到醫院去探病,才告訴自己健康的可貴,怎幾天後我躺在不一樣的地方但是一樣的場景。手臂上挨了一針,說是破傷風,以防患部感染。手部傷處血肉模糊,護士面無血色的打完針後清洗傷口,幹~可不可以輕一點!真的好痛。傷口處理完畢後,怎看起來跟剛剛之前還是沒太大改變,進了放射科,照了手部與骨盆X光片,乖乖躺在病床上等候顯影。這時候佩琪老大與宏彰大哥得知消息,趕忙到醫院來。看見我一臉傻笑的迎接他們,兩人一致確定我嚇傻了!(這是事後他們告訴我的)。

 醫生檢查結果一切OK,就是右手有深度擦傷,需要來日回門診診斷,幸運的骨頭都好好沒事。搭上計程車回到博物館,大家都在一早聽到了消息,看見我的到來紛紛上前關心,事後想想感到很溫馨,原來有這樣多的人在關心著我。不過有一件事我聽了倒是覺得好笑,有個同事在我出車禍後經過同一個路段,看見半毀的黑巴強,路過時還嘀咕了一句,這台車撞成這個樣子,騎車的人因該已經往生了吧!結果來到博物館聽說我出車禍,問了一下地點才發現那個會往生的人是我,他嚇了一大跳~所以看來我在博物館的人緣不知道是好還是...?尤其是義工朋友,告訴我一些關於車禍的處理技巧,他們的熱心真是讓人倍感窩心。

  事還是要做,開始繼續今晚的跨年晚會工作事宜等等,這時候文澤大哥進了辦公室,把我的安全帽給帶了回來,看見那傷痕累累的安全帽,萬分慶幸自己僅受了點輕傷。

 整個腦子還是昏沈沈的,不確定自己到底好不好,勉強擠出的笑容,其實是在壓抑身體開始產生的酸痛,根據在博物館所學,人在緊張激動時會分泌大量腎上腺素,自己不感覺疼痛,但等事後,就有苦頭可以吃了!時間過了中午,擋不住身體的抗議,只好小憩一番,為了今晚的跨年晚會作最後全力一搏~

  如果燃燒可以博得一次精彩的掌聲,那我願意無悔的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