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物館參加一項由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南投偏遠山區關懷活動,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但是來自山上的小朋友非常熱情,一下東一下西才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這樣結束了!當然很多的小朋友玩的還不是很開心,同仁告訴我說,沒有關係。我們有到校服務,今天來參加園遊會的幾乎都是我們到校服務過的學校。明年度也就是學校的下半學期,到校服務的範圍就到南投,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偏遠一點的學校去服務,雖然今年初去南投遇到土石流,嚇的我半死,不過要是看到那美麗的景色,實在很難抗拒願意冒著危險再去一次。
      這一次的園遊會,南投知名的紅豆伯也出現在會場,他就是之前小朋友只要考一百分就可以換紅豆餅的阿伯,在南投一些偏遠的地方學生,把一百分的考卷留下就是要換紅豆餅,結果紅豆伯發生車禍,車毀人傷住院,小朋友寫了卡片祝福他希望他早日康復,為了就是要再吃他的餅。紅豆伯就發願出院後要做更多的紅豆餅給小朋友。後來有汽車商就送給他一輛新車,希望他完成繼續替孩子們圓夢的心。遇到了他趕快跟他拍照,見證我遇見過這樣一位有趣又堅持的老人,想起在228公園前的折飛機阿伯,突然間極度缺乏老人愛的我,又想起我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