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波冷冽的寒風來襲,看著鏡子裡自己乾裂的嘴唇,想起我擁有的兩條唇膏。才剛想起一絲的疼痛湧上心頭,下唇上多了一道小裂滲出了血絲。抿了一下嘴唇,下意識的用舌頭去舔,就在那一瞬間往事回憶湧上心頭,又想起了我有兩條唇膏。
     那年冬天你給了第一條,說是寒冬嘴唇容易乾裂,要自己懂得照顧自己。當時不以為意,護唇膏也很少用心想,反正與你出來,你身上一定會有這些東西,如果要用在跟你一起用就好了,這一條唇膏就這樣在包包裡滾過來又滾過去。
    過了一年,寒冬又再次降臨,這一回我乾裂的嘴唇有你的滋潤,再大的寒風吹襲,在我唇上的都是甜蜜與美好。又一年,你把你的唇膏放在我這裡,彷彿是將一切都交給了我。在包包裡的唇膏找到了伴,這兩條唇膏就一直在我的身邊。
    唇上的疼痛,讓我在包包裡看見了它們,這一次我知道沒有人會提醒我了......雖然我有兩條唇膏,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