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上線,別覺得難過!我只是先離開了~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怎會這樣如此脆弱,胸口壓大石,金槍鎖喉頭的感覺如排山倒海的來,陸陸續續在路邊,在鬧區。只要那種感覺一上來,吞嚥下喉頭的那口口水,我知道意志力叫我一定要堅強下去。沒有那密封的小罐子陪我,我的命就像是繫在細絲繩的末端,隨時可能墜下。
 
    我把人生當成是一場PARTY,要熱鬧要開心。因為我知道我會比誰都先離開這場宴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玩的開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別擔心,我只是先離開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