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到大甲去,大甲就是那個全省出名的鎮瀾宮所在地,這個地方相當熱情,天氣也十分酷熱,在沒有冷氣的自然教室,我揮汗的講課,望著台下興致高昂的學生們,實在不忍心讓他們失望,四十分鐘結束之後,總算可以得到喘息。(果真胖子怕熱!!!博物館超強冷氣享受太久,一點熱就受不了!)
   大甲這個地方有不少的回憶,當然前一陣子與前前一陣子來與今天來,不一樣的感覺。不變的是鎮瀾宮的媽祖還是對我微微笑!說到大甲~~就讓我想起那大熊最愛的  芋頭  !!沒錯就是芋頭 ,大甲三寶媽祖、草席、芋頭!來到這個地方怎麼可以錯過,正當我想的時候,學校主任跑步帶殺聲手拿三袋禮盒,來到我的面前。(哈哈哈~~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
   主任感謝致贈三盒禮餅略表謝意,偷瞄了一下!啊~~~怎是奶油酥餅!不是因該是芋頭酥嗎?臨走之前,本想去市區買盒芋頭酥,沒想到司機大哥說:「走外環道,直接接中二高比較快!」啊~~~就這樣我錯過~了!
   回到博物館!奶油酥餅就放在辦公室大家享用,只是我的心還在大甲,那在外環道一片片綠綠的芋頭田!看的到吃不到~~傷心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氣管不好是不能吃芋頭的,所以說不定是媽祖娘娘,暗中安排讓我望梅止渴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