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考試相同的時間對兩個考生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會寫的總覺得考試時間不足,希望能在多一點時間。不會寫的卻覺得時間過的漫長,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侵蝕著他。對時間的感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也就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習慣飄移在兩地的我,面對時間總是覺得奇妙,在急速前駛的車上,心情有忐忑有不安有歡喜有悲傷,伴隨每一次不同的感覺,車輪的轉動仍不停止,時間到我必須在我的目的地下車,面對故鄉或是異鄉的天空,深呼吸一口氣路總是要進行下去。
 
    飄移時我總是思索如何能夠讓飄移的時間更快,騎著黑巴強飄移,坐著大巴飄移,無論實驗結果如何,時間總是無法再縮短。為了是什麼?讓我急著跳上奔馳的車,為的是家是狗狗是愛的人還是我的博物館?飄移我不怕,再累我也不懼。怕的是人們對我不再期待,怕的是人們淡忘掉我,花錢我不怕,再賺就會有。擔心的是愛人不再愛我,懼的是人情的世態炎涼冷暖。
 
   傳此文~給自己的一夜來回飄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