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啊!我說~人為什麼要過節?今年中秋就自己一個人,在異鄉過節啊!沒什麼感覺只是大家在說過中秋啊!過中秋。所以我在昨晚走在路上,店家都沒開整條街都是烤肉的味道。不懂??是誰規定的,中秋節一定要烤肉~
    科博館今天來了高中義工,帶了高中新鮮人來參觀科博館,順便招募下一屆的義工同學,看見他們又唱又跳,帶著這群學弟妹在館內逛過來又逛過去,突然就想~我的高中生活是什麼?是什麼?
   坦白講是一沱大便,國中成績不好進入私立高中,明明程度不好,硬是留在學校晚上K書到九點,就這樣白天上課也沒社團,晚上上課考試完全不會,人家高中讀三年,我這樣日夜加成,高中因該是讀了五年吧!然後?~~大學考了三次有了學校可以念,不過~這已經是高中畢業後五年的事情了!
   青春是無敵的!不管是保有身體上的年輕還是心智上的開朗,我想都是青春的象徵,突然想起老師推薦的「黃昏流星雨」,如果人失去了青春(不管是身裡或是心裡),大概就響起了生命中的喪鐘吧!
   為何今天網誌寫這篇?不是我在思春就是我離青春已遠~~~~
 
   紀念我已經遠去的高中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