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過去兩天內的我的心智呈現一個衰弱的狀況,

我快瘋了!為什麼?

就因為在我辦公桌前的那台噴墨列表機

X的整整兩天唧唧扣扣的列印不停,

兩天以來完全沒停過,

本想他會有沒墨水而暫停列印工作,

可怕的是他改成了大供墨系統,

完全沒有斷墨的危機,

隔著一個辦公桌的隔版,

他就在那邊唧唧扣扣列印不停

聲音短暫的消失,一看是缺墨燈亮起,

正想說可以稍微安靜一下,

女同事又要我協助他解決列表機的問題。

X……我簡直是拿著手槍自我扣扳機!

是的~在我排除了故障後,

唧唧扣扣的聲音又不絕於耳。

~~~第二天~~~

一大早...

女同事一身華服還沒換制服又在弄那台列表機,

又要我協助他排除故障

X的,老爺我還沒嗑早餐,

還沒回魂可以等我一下嗎!?

今天上班有八小時的時間可以玩那台列表機,

貴婦你可以先去換制服嗎?

是的十五分鐘後,

列表機又唧唧扣扣的開始工作。

看著列表機列印出一張又一張猴子的照片,

我彷彿看見那些猴子嘶牙咧嘴的笑著~

我好想把列表機拆了……

 

↑ 兇手就是它~超想拆了它!害我腦神經衰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