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事情可以讓大熊感動,隨著年紀增長,面對工作以及社會上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大熊的一顆心已經堪比鐵石,別說大熊無情冷血,我想很多的人都同我一般,在這黑暗的年代裡,唯有顧好自己才是硬道理。

    最近心情不佳,自我學習本體執行不佳與社會環境客體衰敗影響,整個人懶洋洋的完全提不起勁,總覺得努力看不到成果,卻在面對挑戰時感到徬徨無助,直到這幾天看見奧運場上蘇麗文的比賽,才驚覺原來成功不是拿到名次,而是完成比賽完成任務。

    我有跆拳黑帶資格,跆拳的比賽過程中,總是緊繃著神經,賽程短短的幾分鐘,卻是每分每秒不能鬆懈,敵手的一個肩膀微傾,當下要判斷是起腳或是欺敵,是旋踢還是下壓。當我看見蘇麗文倒下後,用喊叫聲喚起鬥志,意志力讓他站上奧運這個世界的舞台,運動家與奧林匹克的精神,真的讓人感動!

    相較之下我還有什麼資格抱怨,人家賣命我只不過是遇到了些瓶頸,而且關鍵還是自己的心態,該停止悲觀無聊的想法積極振作翻滾吧!大熊
 
61337-1  61382-1
 
6 ← 把擋在大熊面前的人,全部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