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如果像是下載程式,剛剛結束訂婚的我,算是婚禮download50%,謝謝親戚朋友的幫助,實在是無法一一言謝,大熊的婚禮真是有勞你們了!當然,不改我搞笑本事,讓我們一起分享訂婚有趣的點點滴滴!

    首先登場的是同事甲,在「結婚一二三」中他催促我快快結婚的理由,忠實的呈現在他給的紅包袋上……我說石姊姊你也太猛了!

P1180729-1

    接下來這位可愛的義工媽媽,他有個兒子跟我一樣大,看我結婚他也很高興,紅包袋上寫著「六六大順」…...

P1180730-1

    另外同事的祝福也是滿滿滿,同事都是祝福滿載,紅包袋上寫的滿滿滿的祝福,最後乾脆寫上好多好多的祝福,連虛線都出現了!

P1180731-1

    博物館大家都很HIGH,因為我工作在博物館,娶博物館的義工,又挑在世界博物館日(5/18)訂婚,兼宴客博物館的同仁,基本上我已經整個人都給博物館了!看看這個紅包袋,合包在一起的大家,快比祝福的那四行字多了!

P1180732-1

    最後送上幾張訂婚當天的花絮,除了謝謝大家還是謝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我會好好的努力絕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100_7230100_7237100_7248100_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