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甲:大熊你趕快結婚!

大熊:為什麼?

同仁甲:因為我很久沒有喝喜酒了!還有本辦公室也很久沒喝喜酒了!

(我要結婚的理由竟然是你想喝喜酒!)

 

同仁乙:大熊你趕快結婚好了!

大熊:為什麼?

同仁乙:因為博物館需要沖沖喜啊!

(博物館最近是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嗎?)

 

同仁丙:大熊你也應該要結婚娶人家了!

大熊:喔!為什麼?

同仁丙:基於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你是該要付出一點行動的時候。

(使用者付費同仁啊!你結婚該也不會是基於這個理念吧!)

 

同仁丁:新郎官恭喜啊!

大熊:謝謝~可以不要叫我新郎官啊!

同仁丁:為什麼!這可是你重要的經履歷

(難道要我在履歷表中填入:曾任官職—新郎官,服務地點—陳王府嗎?)

 

攝影師:好~來用力笑!笑開心一點~加油!

新人:……嘻!

攝影師:新郎官你是「假笑人」嗎?

(我是ㄍㄟ ㄒㄧㄠ ㄌㄤˊ~)

 

攝影師:兩人深情相望~笑的深情一點!

新人:……嘻!

攝影師:加點呢喃細語的感覺!

新郎與新娘兩個人深情相望,不約而同的細語說出……看到鬼

 

婚紗照外景部分放在相本中,請自行取用!(當天沒有請第三人幫忙側拍,所以拍的亂七八糟~正式版稍後就會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