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NBA鳳凰城太陽隊死忠球迷,從KJKevin Johnson)到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那段輝煌的年代,伴隨著我的高中生涯。後來大熊去當兵,太陽隊也進入球隊重整期,看著支持球隊低迷不振,彷彿自己的命運與球隊緊緊結合(我知道~我想太多!),之後鳳凰城不缺明星級的球星到來,從奇德(Jason Kidd)到馬柏里(Stephon Marbury),但是伴隨球星的種種狀況,一直沒起色的太陽,我還是一路支持。

 

    ← 巴克利很厲害大家都知道,KJ有多厲害?看看這段影片,在天下第一中鋒「非洲天王」歐拉朱旺 (Hakeem Olajuwon)防守下切入灌籃!猛的ㄌㄟ~~

 

好不容易在99年從選秀會中選來了馬里恩(Shawn Marion),太陽開始有了起色,緊接著曾經待過太陽隊的「長髮哥」納許(Steve Nash)從達拉斯小牛隊「鳳還巢」,隔年在從選秀會中補進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組成了「MSN連線」太陽隊的火力開始炸射,我的感覺那美好年代又將要來臨。

 

結果這幾年的籤運實在不佳,在季後賽連續敗陣給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再加上整個團隊的薪資過高,先是放掉幾個年輕好手包括了喬‧強森(Joe Johnson)肯特、湯瑪斯(Kurt Thomas)昆汀‧李查森(Quentin Richardson)找來了幾個老將撐場面包括曾經得過籃球先生封號的葛蘭特‧希爾(Grant Hill),就在我覺得太陽隊又在為各隊培養明星球員之際,太陽隊高層吃錯藥了!做了個蠢決定,竟然把一路跟隨太陽從破敗中建設起來的馬里恩(Shawn Marion)交換,換來已經成半退休狀態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001  ← 網路上惡搞圖片,把歐尼爾球鞋上的灌籃LOGO,變成需要助行器的LOGO,看看~歐尼爾的灌籃招式,馬里恩(Shawn Marion)也會。

 

故事說到這裡開始說說我的心聲,嗯!太陽隊的總管史提夫‧柯爾(Steve Kerr)你去吃大便,搞了這個交易弄得整個太陽隊原本的作戰全亂了套,歐肥已經不行了!全NBA的人都知道那是強弩之末,沒想到你竟然拿了防守一把罩的馬里恩(Shawn Marion)去換他,靠~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的防守超差,大家都知道,現在原本太陽隊最厲害的跑轟戰術,因為歐肥的加入整個慢了下來,慘慘慘~季後賽一開始又對上了天敵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一開戰我就知道太陽下山了!

 

(SC)Steve_Kerr_Photo  0531kerr[1]  ← 我嚴重懷疑史提夫‧柯爾(Steve Kerr)根本就是馬刺隊派來顛覆太陽的間諜,這麼腦殘的交易,真是令人忍不住想拿大便餵他吃~(︶︿︶)=凸

 

太陽的未來我不敢去想,納許(Steve Nash)年紀不小了,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的防守若不再加強,歲月會侵蝕他的彈跳力,更慘的~未來幾年的交易選秀,太陽都已經交換出去了!我還是會支持太陽,只是這一次季後賽第一輪就被掃出局,我為太陽隊諸將辛苦一個球季的付出感到不捨之外,更痛恨顢頇的管理階層,再說一次史提夫‧柯爾(Steve Kerr)你去吃大便吧!
 
002  ←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打球超髒,應該「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就在這個時候馬里恩(Shawn Marion)就特別讓人懷念......
 
003  ← 「MSN 連線」斷線,這下子再也欣賞不到那快打旋風式的進攻了!
 

我沒放歐肥的照片...算了!他不重要。加盟當日還自稱自己是大仙人掌...我看到我承認我陽痿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