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跑步,下班後總會抽空去跑跑,多點時間就跑個一小時,如果有事也至少要三十分鐘,其實有時候在缺乏睡眠、上班勞累、作業未寫、書都沒空看的情況下(現在多加籌備婚禮的工作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堅持我還是要去跑。

    其實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自己是最自在能獨享一個人的時間。只有呼吸與汗水伴隨著自己,總感覺在上氣不接下氣時,聽見耳裡的MP3音樂啦啦作響,在體力耗盡之際,發現自己像個白老鼠一般繞著圈圈不停跑,跳脫了自我,自己彷彿站在雲端上看著忙著團團轉的自己。

    科學研究說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腦部會釋放出腦啡,容易因為簡單的事物而感動,情緒很容易受到些微事物而波動,但僅侷限於運動中。聽起來多麼有意思,當肺部像汽車水箱溫度不停上升時,卻是整個人輕飄飄。

    好吧!我承認跑步是讓我逃避某些事的藉口,至少運動的當下,我啥也不必想。清靜那一個小時,至少在腦啡釋放之下,我是HIGH……哪天我報名參加馬拉松,你就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對了~我忘了說!慢跑加節食,兩個月我瘦了快九公斤~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