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熊剛到科博館之際就發現了一個非常神奇的教具名為「天文教學雷射筆」。話說客官您到了野外,在漆黑的夜裡望著滿天的星斗,突然間想詩情畫意的跟著你的女友或是男友說,天上的那一顆星是永遠屬於你的時候,卻發現你比的跟他看的可能不是同一顆,如果要更浪漫點的用西洋星座故事哄哄他,卻發現即使出門前把星象盤背的滾瓜爛熟,你親愛的另一半還是搞不清楚你說的是什麼!為了避免造成「你眼花遙指斗牛西,他嘟嘴氣衝斗牛間。」現在~這一切都有得救了!「天文教學雷射筆」的出現將你遇到的問題迎刃而解。
 
      大熊利用辦公室團購降低成本,入手「天文教學雷射筆」,原本「天文教學雷射筆」單價高達新台幣七八千元,這一回低價購得算是撿到,由於之前使用過了,知道這東西的好用性,加上身為博物館人,這等神兵利器若不入手強化自身戰鬥力,他日若是被後生小輩追趕,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可以稍微檔一下!哈哈哈~二話不多說看照吧!
 
P1130620
↑灰白色絨布盒包裝,看起來就知道身價非凡。(感謝同事智妃姐提供 「黑色午睡枕」 當作照相底襯)。
 
P1130621
↑絨布盒內寫著 laser pointer 內容物包括:英文說明書、雷射筆、3A電池兩枚 。
 
P1130623
↑雷射筆比身上有危險及警語加註字樣的貼紙。
 
P1130624
↑超級比一「筆」上方體格較大的是天文教學雷射筆,下方體格較小的是一般紅外線雷射筆。
 
P1130625
↑看到沒~左邊是一般紅外線雷射筆,右邊是綠色是天文教學雷射筆,光度幾乎是紅外線的N倍。
    
        真正的效果相機是拍不太出來的,更何況我手中的是一般的數位傻瓜相機,天文雷射筆奇妙的是可以從筆頭光源處,拉出一道光線直達天頂,這樣在野外夜晚觀星時,就可以以夜幕為底,星星為點,雷射筆就像指揮棒一樣,將星空中美好的點點滴滴一網打盡。如果速度快一點,可以製作出雷射秀的效果~不過!請給我一點時間研究,我需要練習看看!
 
        以上「天文教學雷射筆」開箱照既炫耀文  報告完畢!h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