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見日本新聞報導,知名的GP500日本冠軍選手阿部典史,因為車禍而離開人世,車禍原因就是卡車在不能迴轉的地方迴轉,以致阿部一頭撞上送醫急救兩小時後宣告不治。下面是日本的相關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oLgKx7o4k&mode=related&search=

    日本電視台很用心還用電腦動畫模擬,大車都會有死角,違規在先先不說,就算真的有車來,大車也來不及做反應了!世界冠軍賽車手竟然一場意外,就這樣離開了!03年加藤大治郎在比賽中衝出賽道,不幸往生,阿部典史又出車禍離開。我喜歡的賽車手命運真是多蹇~(我是死亡筆記本嗎?)

    無論如何!大熊要提醒大家,出入要小心千萬別逞一時之快而遺憾終生。更重要的要注意大型車輛喔!

PS:我跟我媽說這個消息,我媽他說:騎車要注意安全啦。

走回房間的時候,我喃喃自語說道:阿部~你不要走!

我媽說:我走去哪?原來……我媽聽成,阿母~你不要走!(冷指數上升中)

阿部典史norick加藤大治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