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km心智淬練,六天下來要感謝:陳琇萍小姐提供全家便利超商禮券1800元,讓我死都要找到全家來消費這些禮券,事實證明全家的店真的不多,每每進了市區就開始找全家。王姵棋小姐提供crocs便鞋一雙,讓六天行程穿著這雙好穿的鞋四處走透透。邱俊學侯嘉陵賢伉儷,在台東提供一晚住宿,還請我吃晚餐與早餐,還提供可愛的兒子小新娛樂我,心裡面超級感謝。邱俊評先生與邱媽媽吳招治女士,在台南熱情歡迎並提供兩晚住宿及四頓餐點,沒有兩位無法在台南做深度的探訪。曹欽榮學長帶領參觀尚未開放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並且推薦前往南科考古隊參觀,讓我收穫良多。以及盧秀麗小姐替我辦理保險。感謝再感謝~
    還有一些不認識朋友的鼓勵,心裡對你們再次的說聲謝謝,在新澳隧道前給我揮手鼓舞的兩位單車騎士,讓我在往後的行程,只要遇到單車客都會揮手替他們加油。在南科考古隊替我做介紹,右手手腕有刺大衛之星的辣妹,讓我對考古隊的工作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以及在都蘭遺址替我拍照的人(?)不是很確定,不過...照片拍的還挺不賴的,還是謝謝你!在花蓮靜浦北回歸線遇到同是機車環台,行程進入第八天女騎士的相互加油。
    1305km心智淬練,一路上多虧有你們,大熊再次謝謝你們~這不會是最後一次,期待有緣再與你們相會!下次也許是單車喔~不過重機的機會似乎比較大!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