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開始展開實習生活,首先第一站就是回到經營小組,開始實習服務台,面對咨詢服務的觀眾或是參觀的團體,心裡頭不禁佩服起站在第一線為觀眾服務的同仁們,任何奇怪的人或事都會出現在這個公共空間之中。
        當然......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就是煩苦工作的心靈調試劑,那天外頭毛毛細雨,一個阿婆帶著他的孫子一同前來!阿婆的打扮,用圍巾把頭包了起來,下雨天沒撐傘戴了一頂斗笠,後頭的小孫子跟阿婆一模一樣的打扮,還牽了他最心愛的滑板車(弟弟~下雨天你還把你的車車牽出來喔!)緊緊跟在阿婆後面,光看他那個樣子就十分好笑,趕緊用手機偷拍~後面來一張,弟弟還沒發現,等到我繞道前面去拍時,弟弟發現有個怪叔叔在偷拍,好笑的事情就來了!
        弟弟眼睛看著我,牽著他的滑板車,用慢動作~我強調是慢動作,一步一步僅挨著滑板車,朝他阿媽方向前進,可是......眼睛看著我,弟弟你走路都不看路的嗎?各位客官~沒錯!弟弟直筆筆往展示說明電腦台前進。人客啊!我能見死不救嗎?當然不行,我當然急急忙忙提醒弟弟,小心別撞倒了!這個時候阿婆回過神了,(因為阿婆在看旋轉書架上的文宣品)弟弟不知道是嚇壞了!還是耍酷~推著他的滑板車躲到旋轉書架後方,人客啊!旋轉書架後面就沒空間了,弟弟躲進去就算了!還想把滑板車也帶進去~(ToT)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最後為了答謝弟弟娛樂我,還讓我偷拍了兩張照,送了他兩張貼紙,他開心的跟我說再見!還記得我妹妹跟我說過,全世界有兩種動物最可憐,第一是小孩,第二是寵物,因為它們的父母或是主人,要怎麼惡搞他們,他們都無法抗議。哈哈哈哈哈~~~說的有道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