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接到一通自稱是「銀河國際旅遊公司」的女子打電話來,劈頭就跟我說他們公司正在舉辦旅遊展,地點在中科問我有無時間可以親臨參加,因為我是他們選出來的VIPV…你娘咧A頭啦!對不起~請原諒我使用這麼粗鄙的字眼,因為我正在忙,他這通電話讓我的靈感瞬間即逝。他還跟我說週末晚間有辦理晚會,問我要不要去抽獎。我心想那就敷衍敷衍他,就說週末晚上有事,你們不早點通知,我無法參加。通常這種帶有濃厚大陸口音,不管是推銷或是詐騙也好,因該就是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我真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女子,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即使我人無法到會場,他們晚會會有CALL OUT活動,希望我到時候幸運的接到CALL OUT電話與他們玩遊戲得大獎。掛掉電話我心裡想,很好也就是說我過幾天之後因該還會接到這個口音特別的女子電話。

    週五下午六點多電話來了!接起電話背景音樂亂烘烘,有點不專業因為我聽到的不是晚會該有的聲音,反而有點像是工廠裡的聲音。OK~講電話的依舊是前幾天的那位小姐,帶有濃濃的口音,真是可憐打完電話做行銷,還要兼晚會CALL OUT主持人,他首先跟我說恭喜拉拉雜雜的說一堆,就跟我說有幾個問題想問我,希望我可以回答。

問題一:請問全世界第一座跨海大橋位在何處?1.日本2澎湖。基本上我高中地理不錯,不過問這個問題是把我給問倒了,不過我可以肯定絕對不是日本也不是澎湖。我說:日本,電話那頭就說恭喜你答對了!問題二:請問全世界第一高樓在哪裡?1.台灣2.日本。我心裡想這個詐騙集團可真用心啊!到底要答對幾題?你才要掀底牌,好吧~我就跟你玩玩順便複習一下地理常識,我故意回答2日本。電話那頭傳來嘆息聲,好可惜喔~是台灣你不知道嗎?我心裡想,靠夭我住在台灣我會不知道,是你因該有聽過沒看過吧!問題三:請問東南亞哪個地區賭場最著名?1.澳門2.新加坡。我回答韓國華克山莊。

     那小姐一直重複東南亞~東南亞~我就一直說韓國啦!我上次在那裡賭輸好多錢,陳哲男也有去啊!當我爆出陳哲男三字,就只聽到電話的嗶嗶聲,喂~~姑娘!你的CALL OUT怎麼就這樣結束了?詐騙集團的姑娘們辛苦了!下次別問這麼難的題目,我都不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