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網誌發現了這篇文章,覺得寫得很好把他專貼在我的網誌,兩句話讓我心頭酸了一下!「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我曾經看電影感動到想哭,忍著眼淚到了戲院外而潰堤,同行的人緊緊的抱著我,我才知道原來男人的內心也會脆弱,我的淚水前半段是為了那戲,後半段是因為了那個擁抱。

最近宿疾又犯,在夜裡又是難過的輾轉難以入眠,忽見同學這篇文章,我問了自己是不是總在感到生命脆弱或是疼痛,才會感受到生活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我也會對生活、感情甚至是生命感到失望,現在我知道,原來失落的一角,是讓自己感受到生命另外完整與不完整的一面。

將此文與我的好友們共享~~

 

大熊

 

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 但是愛,必然和嫉妒並存。

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如果生命只有勝負,多麼枯燥。 愈想佔有,愈容易失去。

愛是盡量佔有和盡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愛會使人更孤單。

你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很快便忘記, 但是你聽到一個悲劇,卻會記著很久。

悲哀總是比較刻骨銘心,夢也一樣。 死亡和愛情一樣,都是很霸道的。

等待,有時候,並不是為了要等到那個人出現。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書上說,代表四月的櫻草,象徵愛和嫉妒。

嫉妒可以獨立在,但是愛, 必然和嫉妒並存,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女人最關心的是她所愛的人會不會為她流淚。

單戀是很孤單的,像睡在一張單人床上。

單戀比相戀更不需要理由。

單戀是很偉大的,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願意成全她。

愛情本來就是很殘忍的。 等待,原來是一種哀悼。

擁有一個男人家裡的鑰匙, 是不是就擁有他的心?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偽裝,只是一種姿態。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如果她已經忘記你,根本不會來找你, 因為他還愛你,所以特意告訴你,她現在很幸福。

也許她是幸福的,但是她的幸福缺少了你, 就變成遺憾,當然,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

幸福難道不可偽裝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逄, 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我一定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逄,而不是共同生活, 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很快樂、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

愛一個人,不必讓他知道, 也能為他放棄其他一切, 那是最低消費,是我應該付的。

我把你留下了,我以為把男人留住的, 是女人的身體。

當然,後來我知道,那只能夠把人男人留住一段日子。

即然已經有了共度餘生的人,其他人, 只能夠是朋友。

月有陰晴圓缺,但是死了的月亮會復活。

死了的愛情卻不能復生。 

我學習用你的方式來愛你,希望你快樂。  

我不在乎我放棄了些什麼來愛你, 我從來沒有後悔, 但是我在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愛情本來不複雜,來來去去不下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愛上一個沒法愛你的人,本來就很蒼涼。  

感冒,本來就是很傷感的病,寂寞的人, 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他自己也不想痊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