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想想也該是要好好運動一下,強健一下體魄,恢復一下體力,減少一下體重~所以下班拿起籃球與桌球到體育場去運動。
    我們的體育場室內的喔!有桌球室、籃球場~外,還兼有中央空調。有這麼好的地點,怎麼可以不運動呢?
    NBA PLAYOFF 都已經開始了!拿起籃球看我的投籃,受死吧!魔鬼鉛塊人(我高中同學兼球友,體重破九字頭,已經跳不太起來,加上當兵被大砲壓到腳,《夠無理頭吧!》綽號就是這樣來的!)假想著與他在這裡戰鬥。才一出手,我的心裡發出一聲幹字!我的右手手腕抖了一下~~好疼!!!!!
    過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右手腕好像扭到,後來自己貼貼藥膏覺得好像好多了!加上這一年來也沒做什麼運動,現在我覺得好像有人用擒拿術,扣住了我的手腕,大爺饒命~我的心理這樣吶喊了一下!
    運動不到半小時,實在是疼痛難忍,決定回家吃飯!
    莫非老天爺知道,在鬍子老王出車禍傷了左腳,魔鬼鉛塊人體重破九字頭,其實我因該不能在認為自己是小伙子了下次我還是乖乖的打桌球好了!
   現在連按滑鼠都會疼!疼疼疼~~~
   加上日前回台北遇到沙塵暴,眼睛疼痛!我算是倒楣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