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務有機會到金門出差八天,工作當然很辛苦,但是難得來到異地玩樂也不可少,只好利用一大清早出門欣賞風景,趕在八點半之前回到工作崗位,一下班五點就趕緊離開,跟太陽追逐日落的時光,欣賞名勝古蹟,最後在嚐嚐金門的風味美食。
    一口氣拍了六百多張的照片,不過有一半是幫同仁拍的,再與時間競賽的參觀中,也很難拍出令人賞心悅目的照片,果真我不適合觀光團的旅行~像趕鴨子一樣!這八天的生活過的還挺精彩的,有機會再將他們寫出來。感謝這八天很照顧我們生活起居的  鄒佩琪小姐,也就是我的老大直屬上司,沒有他照顧與帶路的話,恐怕我已經跑到雷區裡面去了!另外還要謝謝金門縣教育局的許課長及江教官,兩位的熱情款待讓我對於金門人的熱情,深刻的瞭解!
     此次同行的同仁 曾煥宗先生,辜蕙玲小姐,李素美小姐,魯志玉小姐也承蒙您們多方關照,讓我在異地感受到同仁情誼與朋友的重要性。八天的行程遇到太多太多的好人好事與好景~感謝你們給我在三月裏有個一個不一樣的一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